关注者

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第09章

昨天是我的生日,08/08,
前天因为某某原因所以我家人先帮我庆祝生日了,
谢谢我的家人,
妈妈带我们去吃,
我不是吃到包而是喝饱的,


看看就是它了,
喝完它好饱,

吃饱后就去买蛋糕,
我选了一粒小小的chocolate chestnut蛋糕,
但是它好可爱,
也很好吃,
还有我妹妹的生日歌,


有脚印的,


就只有那么矮,


昨天是跟朋友一起庆祝,
我过得很开心,
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,
还唱了三种语言的生日歌,
国语,华语,和英语,
好久不见的你们,
还是那么多话聊,


这就是他们送我的蛋糕,
有我的脸,
惊喜到,


先尝尝一口,


这是我的宝贝女儿,
她很美厚 :3


呼~吹蜡烛~


sii yong :D


接下来就是帅哥俊,
我的好朋友,
他好帅哦,
我自认样貌不如他,


我来介绍下,
这是我们公司最新产品,
Patrick the Star,
最受女孩子欢迎的,


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,
我好喜欢,

还有FB的朋友们,
谢谢你们的祝日语,
我不是不要一个一个回,
而是回太多等下不能Comment,
怎么办~
所以不好意思,

最后还有谢谢啊Dear你生日歌,
很好听哦,



这个生日过的不错,
多亏你们才有这晚,
08/08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