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第03章:端午节快乐

今天是回古晋的日子...
awwwwwwwwwww :3 一大清早就要起来收拾,
是两点半的''肥给''(飞机),
收拾好了就要等妈妈回家载我去机场,
12点半就去了,
到了那里那个Ah Hong还没到,
嗨哟~好慢哦他~不知道又再摸什么摸到那么迟,
等了一下他终于到了,
check in 下就可以入闸了,
那个Ah Hong 啊瓜来的,
一直说热明明就很冷,
看看手表,2点半了,
要上飞机了,快排队丫,我喜欢第一个进飞机,
第一个上了飞机,
找空间放包包,
意?怎我旁边是空的?
原来,
Uncle你坐错位子了,
你的位子是我旁边,来来~
''我可以继续坐这里吗?''
哦?uncle你要坐别的位哦?
好吧~谢谢你啦~
你的大位就给我的羽毛球拍坐吧,
到了古晋,是维哥来载我们,
大家注意Ah Hong的行李会大吗~


很大厚??车后箱放不完哦~
到了家,要开始收拾了,
好多灰尘,
哈欠~
快快打扫因为肚子饿了,
突然。。。

halo~我来帮忙了...
Ivy,你是来乱的吧?开玩笑,不要生气!!
收拾到6点, 终于啊~~
去吃咯,
我叫了Burger,饭还有french friessss, yummY!!

好久没吃汉堡了,



你是吃完了没事做看女孩吗??


对呀~我就是在看女孩子,
因为,
我帅!!!
(这是我加的效果啦)
hahahahahaha~

饭吃好了就去Igloo吃冰,


~各叫各的~



我的冰来了~好好吃哦~~


离别前的一照,好sweet <3

吃完就回家咯~Ivy明天要回Sabah了~
在这祝你一路顺风哦!!
今天的就只有这些了,
下线了 :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