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第05章

好久没有update了,
今天突然想到就上来一下下,
首先,
是大前天下午,
我的女儿Yj带着她的宝贝男朋友一起来找我,
说我有礼物诶,
好开心哦,
他们下午才到我学校,
不过他们不到3分钟就走了=(
应该是赶时间吧,


这是她给我的礼物,
有我的名哦...

谢谢你哦,
还有你的boy boy很帅哦,
接下来这几天我都去我学校图书馆读书,
awwwww :3
好累哦,
读完就去Gym,
我是去图书馆读Physic,
不过我朋友Ah Hong是去看女生,


Physic好难哦,


这张椅子是那个很美的女孩坐的,
我要拿去我位子坐,
(自创的变态对白)


这题好难哦,
怎么做?


后面的女孩子好好看哦~


遭了,
给人捉到我看女孩子,
丢脸死了!!!

还有还有,
我在学校买的Libina糖很好吃,


看看Ivy,
是这种的!!!
要吃就买哦,
嘿嘿嘿,


他吃了一直跟我讨!!!


wow!!那么简单的题目!!!
Easy!!!
101分了啦!!!

这是下午吃好饭,
去Connie的房间坐坐,


Ivy, 你在不在里面??
Jeremy: 别傻了,她不在里面,她在你心里!!!
(自创对白)


不要跟我抢!!!
这是Ivy的也是我的!!!
(好好笑哦)

Ivy他好像很想你,
不过你明天就回来了,
欢迎你哦~
不过他们只是朋友不要误会啦╭(╯^╰)╮

今晚要早点睡~
明天要做礼拜~~Ah Bii说她会叫醒我诶,
应该是会醒啦我~
6点半诶o(╯□╰)o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