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第04章

今天没什么特别,
一大清早就要起来了,
要上课,
才8点,
awwwwwww :3 好早哦,
我还要噢噢的,
到了下午就去gym去练一练筋骨 :p
之后就回家冲凉准备去Spring,


老板要出门时还是那么忙,
没办法,
妞多o(╯□╰)o


老板快咯~


因为Ying Jie 来 Kuching,
所以我们要去见见她,
好久不见了,
可是最后因为她的车车没来所以只好换地方,
那就是明天下午我的学校见面,
她会带那个她的帅帅的男朋友,
晚餐是在Spring解决的,
好饿,
我吃了2盘鸡饭+一碗冰,
还是很饿,
到底怎么啦?
我也不知道o(╯□╰)o
吃完晚餐当然是逛街,


这辆怎那么便宜?
要定了!!!
这个老板有钱哦~~
还有,
Jeremy boss 带我去看"limited edition''
里面的Nike鞋好美哦,
我好喜欢哦,
不过我的鞋还没坏,
不能买,
进了Watson,


这不是我喜欢的粉红吗?

之后就去大强买点牛奶就回家了 :p


这是出门前的自拍~(@^_^@)~


1 条评论: